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深圳市科雷特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能效管理系统、电能质量系统、电网及电能质量监测系统、电力高压、低压电器设备、...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ProData能源数据采集器
ProData能源数据采集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03ProData能源数据采集器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5-29 15:16
  询价
详细信息
      ProData 数据采集器是用来采集各种物理测量数据(温度,压力,运行时间…) 或其他能耗值(水,电,煤气,冷却…)。ProData数据采集器由可编程微处理器,存储器,通讯接口和16个连接传感器或脉冲发生器的通道组成。外部传感器是用来采集测量数据,并转换成模拟量并能保存在ProData的存储器中,采集的数据通过接口读取,并由相关的软件进行分析。
        ProData也能通过相关的接口进行应用方面的配置(例如测量的启动和停止,测量间隔时间等)数据采集器对能源管理系统如成本中心的管理来说是必不可少的。ProData数据采集器也可用于状态监测领域,来监测需要密集维护的设备例如一些断路器的开关时间或工作时间。
        数据采集系统ProData适用于对计数器、系统运行状态、过程数据的采集和存储工作。其采集的数据可以用来评估大楼或工厂等内的电力消耗情况、发动机的工作小时,或对其运行状态和故障进行监视。在发生故障或超越极限时,此系统可以通过继电器输出、模拟调制解器发出警报,或以短信的开式通过GSM调制解器给出警告。
 
应用领域
◆ 数据采集与记录
◆ 电力成本的数据采集和成本中心管理
◆ 分析过程数据
◆ 远程监控
◆ 状态监测
◆ 发出警报信号
 
主要特点
◆ 采集和记录仪表值,运行状态和过程数据
◆ 16个数字输入
◆ 64位计数器
◆ 128个可编程比较器
◆ RS232,RS485调制解调器,LON,Modbus或Modbus-master
◆ 1个模拟输入,1个温度输入,2个继电器输出
◆ 分析软件
 
数据记录
        模拟的测量值可以最小值、平均值、最大值的形式,以可调的时间间隔(1s~12h)来存储。在这个可调时间间隔中,总脉冲计数器和上一次存储时间点的计数器的读数之间的差值被计算出来并存储。输入状态的改变可以带时间标注(精度为1s)地被记录。各种内部事件(如停电和来电)也被记录。涉及所设定的边界值/报警值的状态的改变也被作为事件,并带有时间标注地记录下来。所有存储的数值和记录的数据被写入一个环形缓冲器中。这个缓冲器的容量为430kB,其容量足够所有的数字计数器以15分钟为记录间隔记录3个月。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